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故山秋7🍁

高能预警!!!!八爷开始接受张清野(张日山的另一个身份🤐)

  
    齐桓看着眼前和张日山相似的一张脸,'你告诉佛爷,'心里不是滋味儿,'我不需要别人来照顾,你请回吧.'

   '八爷您当真不需要我?'张清野眯着丹凤眼笑了笑,一点一点压低声线,'八爷您莫不是在害怕睹物思人?'

   齐桓感受着熟悉又疏离的气息,下意识恍了神,等他反应过来,姓张的已经轻车熟路地翻过窗户边,大大咧咧地坐在床上'八爷,我陪您出去走走呗?'

   '就不劳烦军爷您嘞~'齐桓摆摆手,扭头离开房间.在小满异样的眼神中走出了香堂.

   小满正纳闷呢,又瞧见和张日山长得有几分相似的张清野,顿时了然于心,朝张清野点点头,做自己的杂事去了.

   张清野不远不近地跟在齐桓,瞥见齐桓进了二月红的戏院子,便不慌不忙地走到东街的玉翠楼去买吃食.掐准时间又回到戏院门口守着,没过多久便瞅见齐桓心事重重的出来了.

   '八爷您尝尝我刚给你的桂花酥.'

   '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桂花酥?'齐桓接过纸袋,又想起自己上次为了点吃的,顺从的被张日山牵起鼻子走的傻样儿,不知该哭还是该笑.

   '我是向小满打听的.'张清野眨巴眨巴眼.

   齐桓自嘲般笑笑,自己某个瞬间竟然觉得眼前人就是张日山?'小满也是个吃里扒外的家伙~'

  '我这还不是为了投其所好.'

  '你又想干什么?'一听到投其所好,齐桓便有一种不祥的预感.

  '我家佛爷有请~'张日山露出两个兔牙,'请吧,八爷~'

  齐桓欲哭无泪跟着张清野上了车,一路上不断打量着张清野,连开车的姿势都一模一样,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相似的两个人呢?

  张府——

  '什么?佛爷你要成婚?还是和新月饭店的尹新月!'

  

   未完待续......

评论(9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