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故山秋9🍁

就要放假啦!张清野就要暴露了!!!


    齐桓醒来已是晌午,睡眼朦胧习惯性看向枕侧,一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:朗目星眸却又透露出清冷疏离.齐桓目光渐渐下移,圆润饱满的红唇,精致的锁骨,白皙的脖颈......等等?白皙的脖颈?齐桓瞬间清醒,立马坐起,浑身的酸痛感让他隐隐感觉不妙.这货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床上?

    齐桓缓缓靠近张清野,清晰瞧见他脖颈处的点点红痕,这就是传说中的吻痕?正准备凑近仔细研究一番,抬眼便对上那双充满侵略性的丹凤眼.

   '怎么?八爷您这是在欣赏您自己的杰作?'张清野挑了挑眉,顺势搂住齐桓,'要不您自己感受感受?'

   '等等?我自己的杰作?你什么意思?'齐桓挣扎着想挣脱掉张清野的束缚,无奈双方力气悬殊,只好作罢.

   '八爷您可真是贵人多忘事,昨天晚上您对我做了什么,您自个儿不记得了?'张清野附在齐桓耳边呢喃,喑哑的声音一点一点撩拨着齐桓的心.

   '昨晚?'齐桓愣了愣,脑海里瞬间闪过自己耍酒疯对张清野做过一些不可描述的事,顿时脸像煮熟的虾一般红的发烫.

   '想起来了?'张清野轻笑,'怎么?八爷您不打算对我负责?'

   '我,我,我'齐桓语塞,低头绞着手指,抬眼便对上张清野一脸玩味的表情,'这个嘛,事发突然,你得让我缓缓.'撇开视线,感受着头顶上炽热的目光,齐桓眼睛滴流滴流的转,不经意瞥向了张清野的背后,看着背上的麒麟文身,齐桓愣住了,'你怎么会有他的文身?'

   齐桓对上张清野的眼睛,'你到底是谁?'

   '八爷,我......'张清野略显慌乱地看向齐桓,欲言又止.

   '你假扮张清野到底有什么目的?'齐桓狠狠的看向'张清野','张日山,戏耍我很有意思对吧?'

   '八爷您听我讲解释!我!'张日山慌忙站起,齐桓满脸的决绝让张日山哑口无言,'对不起,八爷,我骗了您,我也是迫不得已.'

   '张日山,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!'齐桓自嘲般的扯动嘴角,'我真傻,还整天想你想的死去活来.'齐桓把眼泪憋了回去,'我可真是活该!'

   '八爷!八爷我错了!我真的不是有意骗您的!'张日山慌了,想抱住齐桓却被齐桓狠狠推开,'您打我吧八爷!'

   '从此以后,我们两人各不相欠!你以后也别来找我了.'齐桓冷笑,'别让我觉得恶心.'一把把张日山推出门外.

    张日山看着面前紧闭的大门,红了眼眶,低头整理好军服,转身离开了.

傍晚——

    齐桓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索性坐起,披上衣服,坐在院子里仰头看向天空,正当他百无聊赖地数着星星,一阵些微的响动使得齐桓警惕地扭头寻着,却看见张启山轻松翻过墙头,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朝自己不紧不慢地走来.

    '没睡呢老八?'张启山一屁股坐在齐桓身旁,'在想张日山?'

   '佛爷可是来看我笑话的?'齐桓托腮,一动不动地盯着地上的石子儿.

   '我想你也很清楚,'张启山拍了拍齐桓的肩,'他身上背负的使命,'顿了顿,'儿女之情远没有九门重要.'

   '我知道.'齐桓捏紧拳头,'可也没必要瞒着我,我又不会逼迫他.'

   '我了解张日山,他只会对你心软.'张启山叹了口气,'你心里也清楚,九门里面,早就有些不干净的东西了.'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膝侧,'九门注定躲不过这一劫.'

   '张日山也躲不过,'齐桓目光暗了暗,'可我却什么都不能说.'

   '他要么扛过去,'张启山起身,'要么死.'理了理军装,'时候不早了,早点休息.'大步流星地朝墙头走去,'你齐桓有的是机会.'

   '机会?'齐桓垂眼看向张启山留下的火车票,上面写着目的地—东北,心中渐渐有了眉目......





    未完待续......

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