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副八的日常8♡(滑雪)

等过一段时间把想好的现代梗更完后,就会转战民国时期的一些小趣事儿~

     齐桓最近迷上了滑雪,从网上买了一大堆装备,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,张日山扶额(这仙人怎么一天一个想法?🤔和我静静地待在一起不好吗?还是说我对他的吸引力下降了?🤔)

    '呆瓜你看这个滑雪场,是不是很棒~上次小满喊我去我都没去,就为了等你,我们一起去好不好~'齐桓眨巴眨巴桃花眼一脸期待,张日山默默掏出手机订门票(张日山:这货犯规~使用美人计~)

     刚到滑雪场,齐桓便迫不及待换好装备,一副大展身手地模样,做着热身运动,张日山默默找个椅子坐着,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出神,(张日山:我家媳妇儿真好看~)'快来啊呆瓜~'齐桓走上前去一把拉住张日山的手,'别老坐着,跟个老年人似的~'(张日山:我本来就是个百岁山~)张日山架不住齐桓软磨硬泡,换了滑雪服,拿着滑雪杖夹着滑雪板🎿同齐桓走向滑雪场.

      '八爷您给我打个样呗,日山不会~'张日山露出一脸天真的笑容(不要被这个男人的外表所迷惑~)

    齐桓一脸自信 '那呆瓜你先不要滑,看我示范,保准你一看就会~'摆好一个帅气的姿势准备开始示范,可谁料想,这不刚滑没几步齐桓就重心不稳地打了个趔趄,摔了个狗吃屎(齐桓:我不要面子的啊😭)

      张日山忙冲上去扶起他,'八爷您伤着哪里没有?'见齐桓摇摇头,悬着的心可算是放了下来,眼瞅着齐桓被雪糊了满脸,噗嗤一声笑出了声,'八爷咱还滑嘛?'一双丹凤眼里满是戏谑,活像只狡黠的狐狸崽子.

    '滑!怎么不滑!'齐桓一见张日山调侃自己更来气了,'我刚刚是在给你演示错误示范,你个呆瓜懂什么!'赌气般推开张日山,自个儿拍了拍滑雪服站起身,拿起滑雪杖,准备开始第二次尝试.(张日山:媳妇儿生气的样子真可爱~)

     齐桓第二次倒是顺顺当当地滑远了,张日山无奈地笑笑,拿起滑雪杖开始追赶齐桓,'八爷您等等我呗~'张日山灵活地在雪场上穿梭,齐桓见张日山如此娴熟地追上自己,心里更加来气'好你个张日山,明明自己会,还喊我打样给他看,简直一肚子坏水儿!'齐桓开始加快速度,试图甩掉张日山.

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只听后面一声响,齐桓回头一看,张日山打滑摔倒了,心中不由得舒畅许多,调转方向往回滑,齐桓在张日山面前停下,'你还笑我呢,小呆瓜?你不也摔了个大跟头?'正打算趁机好好取笑一番,'八爷我背摔着了,疼~'张日山眯着个狐狸眼睛👀委屈巴巴,齐桓心中一紧,'哪啊?哪啊?我看看打不打紧?'齐桓四处翻找着,下一秒便被张日山一拉,整个人直接坐在张日山身上(齐桓:靠,老子又上当了~),'你个呆瓜又骗我,信不信我、我、收拾你!'齐桓故意露出一副恶狠狠地模样.

       张日山坏笑😏,附在他耳边轻声说道'八爷,要不咱下次试试这个姿势~'咬了一口齐桓的耳垂,'您在上面,好不好?'齐桓顿时小脸一红,咬牙切齿,'快放开我,脑袋里净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~'

      张日山揉了揉胸前毛茸茸的小脑袋瓜子,'八爷您怎么可以这么可爱~'

     '去去去,一边去,我可不吃这套~'怀里人哼哼唧唧,'每次都用这一招哄我~'

     '那八爷您要什么补偿?要不我以身相许?以肉还债?'张日山一个翻身把齐桓压在身下,目光灼灼地看着他.

     '哼,看我心情~'

     '那八爷您这是同意我刚刚的提议咯?'

      '看你表现咯,有待考察~'

评论(11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