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副八的日常10♡(落水)

www我太难了不就是9写的一点点露骨就被禁了😭

看来以后不能超速了🤔

     激流勇进入口处——

     张日山实在是受不了齐桓天天搁哪儿唠叨个没完儿,只好任由他牵着自己来到某景区体验漂流.

     '我说你一个大男人家家的,做事怎么这么墨迹啊,'齐桓揪住张日山的衣袖忙慌慌地往前走,眼瞅着张日山一脸我随缘的表情,又立马换上一副笑脸'呆瓜~,走快点儿嘛,再晚又得排队了.'

     '八爷您慢点~这东西有这么好玩儿嘛'嘴上小声嘀咕着,脚下倒是快了不少.(张日山:媳妇儿主动牵我了🌼)

      两人紧赶慢赶,好歹坐上了皮筏子.齐桓一脸兴奋地东瞧瞧西看看,张日山一脸无奈地帮他穿上救生衣,'哎呀不用不用,这种小场面,我齐铁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?'说着便脱掉救生衣,'倒是呆瓜你可要小心呐,不爱动,脑子也不灵光,'假模假样地摇摇头,叹了口气,'果真是难为你了~'张日山耸耸肩,转过身去没有接话.

    皮筏子顺着水流开始缓缓移动,每次一遇到稍急湍的水流齐桓便紧紧抓住扶手,强装镇定,'呆瓜,你要是觉得害怕就到我怀里来.'张日山头也没回'八爷您还是顾好您自个儿吧~'(张日山:媳妇儿快到我碗里来~)

      '嘿你个张日山还不知好歹,可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,好心当成驴肝肺.'齐桓气得脸红脖子粗,鼓起个腮帮子,扭头看向两岸的风景.(齐桓:我不要面子的啊)

     '是是是,我狗嘴里吐不出象牙,那还不是因为我说的是实话~'

     '嘿,给你点颜色你就开染坊了是不?呆瓜啊呆瓜,长能耐了啊?'齐桓正欲挽起袖口教训教训张日山,谁知张日山一躲,齐桓没有收住,整个人冲了出去,等张日山反应过来,齐八已经随着急湍飘走了,张日山慌了,一个纵身跳入水中,三下两下把齐桓给捞了出来.

     '八爷您没事吧?'张日山小心翼翼地帮齐桓擦净了脸,'咳咳咳,还不是赖你!要不是你惹我生气,我会冲过来收拾你嘛,'齐桓拍了拍胸口顺了顺气,'要不是你躲那一下,我会掉水里嘛~'

     '那还不是因为您自己不穿救生衣嘛~'张日山委屈地撇嘴.

     '合着我好赖话听不懂是不是?'

     '这可是您自己说的,我可没说~'

     '你这呆瓜,还学会伶牙俐齿了!'齐桓正欲出手收拾张日山,张日山轻轻抱住了他,'八爷您消消气儿,我就勉为其难地让您出出气吧~'

     '你这呆瓜,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~'齐桓这才瞅见张日山因为救他全身上下湿了个遍,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让齐桓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.

     '八爷您可是又在占我便宜?'张日山在齐桓耳边喃喃道.

     '你是我的,我看看怎么了?又不犯法.'

      耳边传来一阵轻笑,'好好好,我是您的,行了吧~'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