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副八的日常7♡(鬼屋)

终于等到星期六了,高三狗可以小小的放松一下,每周六定时更★

    今个儿周六,齐桓起了个大早,换上了上次和张日山逛街一起买的衣服(情侣装),拉着睡眼惺忪的张日山兴高采烈地出门了.

    '呆瓜,新开了一家游乐园咱俩去瞅瞅,听说里面的鬼屋可刺激了~'齐桓挤弄着两只桃花眼,绕有兴致地露出两个小虎牙.'不是吧八爷,您今个儿是吃错什么药了?'张日山疑惑地挠了挠后脑勺,'您不是最怕这些东西吗?想当年佛爷让您跟我们一起去下墓,您可是死活不肯的......'

    '呸呸呸呸!还提那事儿!'齐桓奶凶奶凶地瞪着小眼神看着张日山(张日山:媳妇儿这是在对我抛媚眼?)'你怎么老是跟我唱反调,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~'撅着个小嘴'等会儿让你见识见识我齐铁嘴的厉害,让你开开眼~'

    '是是是,八爷说的是.'张日山憋笑,一双狐狸般狡黠的眸子满是笑意'八爷您到时候吓着了,可别往我怀里钻~'

    '瞎、瞎说什么呢你~你八爷我可不是被吓大的~'说罢雄赳赳气昂昂大步走向鬼屋,头也不回地走了进去(齐桓: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).张日山摇摇头,迈开大长腿跟着齐桓(张日山:媳妇儿总是死要面子活受罪~)

      看着眼前伸手不见五指的一切,齐桓开始后悔了,正打算呼喊张日山,转念一想还是算了,不能让那家伙瞧不起,便咬咬牙,开始前进.

    齐桓在黑暗中摸索着,突然摸到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,正打算猜测是个啥玩意儿的时候,突然有东西出现在他面前,'妈呀!鬼啊!我天!张张张!张日山!'慌慌张张开始到处乱窜,下一秒,便被人拥入怀抱,'别怕,是我.'

    齐桓拼命往张日山怀里钻,'妈妈也,不得行咯,我的小心脏受不了~'头顶传来几声闷笑,'八爷您不是说自己可不是被吓大的?'

     '好你个张日山,又在取笑我?'齐桓抄起拳头,像一只奓毛的奶猫,捶打着张日山的胸口,张日山指了指齐八身后,'八爷,您后面......'

    齐桓一听立马缩进张日山怀里一动不动,过了许久颤颤巍巍地发出声音'他——,走了吗?'

    张日山拼命忍着笑意点点头,只见齐桓探头探脑地东张西望,'咳咳~,那什么,我还是跟着你走吧.'

    '八爷您不是说要让我开开眼吗?'

   '你这呆瓜,怎么老是拆我台啊你,得理不饶人~非要我亲口说出来?'齐桓边说着边往张日山那边靠.

    下一秒,张日山便牵起齐桓的手,'日山全凭八爷您决定~'张日山牵着齐桓,左拐右拐,不费吹灰之力轻轻松松带着齐桓找到了出口.

    趁着兴致,两人又坐了过山车,玩了大摆锤海盗船,齐桓吼得嗓子都嘶哑了,张日山便买了个甜筒递给齐八.

    '八爷,'张日山看向正在吃甜筒的人儿,

    '嗯?怎么了?'

    '其实当时你背后没有鬼~'

    '哦.'齐八懒洋洋地应着'什么?没鬼?好你个张日山,骗我?'齐桓瞪着个桃花眼一脸幽怨,'就知道把我往怀里骗~'

     '日山岂敢骗八爷您~'

     '哼,你就知道欺负我缺心眼儿~'

     '我不欺负您我欺负谁去~'

     '你你你!还有理?'

     张日山揉了揉齐桓的小脑瓜子,'八爷,你您往我怀里钻的时候真可爱~'

     '算、算你识相~'

评论(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