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故山秋4🍁

故事终于算是进入主线了!副八女孩冲鸭!!!

      一行人兜兜转转在附近村子打探了许久,终于在乱葬岗附近找到矿山的暗门,哪知齐桓掐指一算,嘴里念念有词,顿时神色大变.

     '佛爷!万万不可进这矿山!此乃大凶之地!一但进去,难以全身而退啊!'

     '大凶?'张启山一脚踏入,'我喜欢.'转身进入暗门.张日山立刻跟上,却被齐桓一把拉住.

     '诶诶欸?张副官,我是不会随口胡说一番的!你去劝劝佛爷吧~'

     '八爷,您要是害怕呢,您就待在上面等我们好了~'张日山笑眯眯地看着齐桓,'我听佛爷的,况且我自然是不信什么鬼神的~'说罢,安慰似的拍拍齐桓的手,转身长腿一迈进入暗门.

     '你这只呆瓜!'齐桓气得直跳脚,咬咬牙,两眼一闭,走进暗门,下一秒一脚踩空掉了下去.

      矿洞——

     '诶你们两个等等我啊~'齐桓手忙脚乱从地上站起,拍拍裤子上的灰,下意识打量着四周.

     '诶八爷您不是说这里是大凶嘛,怎么还是跟我们一起下来了?'张日山一脸揶揄地看着齐桓.

     '哼,要你管~'齐桓用手握成拳放在嘴边咳了两声,'我,我,我那是怕没有我这个算命的,你们出什么岔子!我这是舍己为人!'齐桓朝捂嘴偷笑的张日山狠狠剜了一眼,'懂不懂啊你~'

     '是是是,八爷说的是~'张日山一手接过齐桓的皮箱子,'还是我帮您拿着吧八爷.'齐桓正想这熊崽子终于懂事了,下一秒耳旁飘过一句'要不然佛爷会嫌弃您走得太慢的~这样很耽误我们大家的时间~'

     '你!你这小子会不会说话啊!'齐桓一手打在张日山胸膛,正准备与张日山好好说道一番,却见张日山直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,齐桓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姿势是多么的暧昧,耳垂不由得开始发烫.

     '你,你,你下次再怼我,我可,可要找你家佛爷告状了!'齐桓说罢便匆匆忙忙地走远了.张日山看着眼前人的背影,想着刚刚在齐桓身上闻着的药香混着股熏香的味儿,抿着嘴笑.随即迈开腿跟上他们.

     不知走了多久,一行人反复在矿洞里绕来绕去,张启山始终一言不发,沉默地看向用矿灯照着的周围,眉头紧皱得厉害,'副官,这地方我们好像来过.'

      张日山抬眼一瞧,自己刻在墙上的记号刺眼得紧,'佛爷,我们在绕圈子.'

     齐桓一听顿时一屁股坐下,'不行了不行了,我受不了了.'下意识看向张日山,'副官你看我走不动了~'

     张日山觉得好笑,'您想多了八爷~'正打算插嗑两句,却瞧见张启山走向一个墙角的废墟,蹲了下来.

     '这矿洞里还有别人.'

   
     未完待续......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