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故山秋3🍁

    张日山和咱小八爷的感情持续升温~

     张府——

     '什么?下矿山!!!!'齐桓惊得吐掉刚入口的雪飘,'你你你!再说一遍?'整个人从沙发上弹起,差点没站稳,被张日山一把扶住.
    
      张启山挑挑眉,'下矿山啊~不然大半夜找你来干嘛?'瞧着齐桓快要掉到地上的下巴,玩味地笑笑,'张副官,你没提前和咱老八讲?'

     '好你个张日山,你早就知道佛爷让我陪同你们下矿山,'齐桓顿时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张日山,'你居然一个字都不给我说!'

     '这不是八爷您没问嘛~'张日山看着眼前人像只炸了毛的猫,顿时忍俊不禁,'谁叫您一路上只知道吃桂花酥~'

     '你!'齐桓语塞,'佛爷~'齐桓可怜巴巴地看向张启山,'我只是一介手无缚鸡之力的算命书生,我哪帮的上忙啊~'

    '八爷您不是号称长沙第一神算子嘛~'张日山在一旁煽风点火,好不热闹.

    '去去去,一边待着去!'齐桓一记眼刀飞过去,张日山默默地闭紧了嘴.

    '老八,九门里就你会阴阳算数,这次也是情况紧急,你知道的,我一般不会强人所难.'

    '可我不会武功,对你们来说也是个累赘啊~'

    '八爷,我护着您,你不用怕~'张日山收到自家佛爷的眼神,立马拍着胸脯打包票.

    齐桓仰天长叹,'我还有别的选择吗?'眼瞅着面前两位爷整齐划一地摇摇头,'我去——我去还不成嘛!'齐桓大有视死如归的气势,'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~下次再也不会乱吃别人给的东西了,吃人嘴软也不好拒绝!'说罢瞟了一眼某人咧着嘴角露出两颗兔牙,翻了个白眼.

     '张副官,天色不早了,送老八回去收拾东西,明天一早出发!'

     齐桓认命地跟在张日山身后,被张日山送回香堂.

     '八爷您早些歇息,明天一早在郊外的小树林里,我和佛爷一起在那里等您~'

     齐桓生无可恋地点点头,头也不回地走进香堂.张日山守在香堂外,瞧见里面熄了灯,这才转身离开.

The  next  day——

     '这老八怎么还没到?'张启山坐在马上看着手里的怀表.张日山正准备骑马去香堂找人,下一秒,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浮现在他们眼前.齐桓慢悠悠地骑着个小毛驴,大摇大摆地靠近.

     '八爷您这身打扮像什么话!'张日山眼瞅着齐桓骑了个驴子还带着个铃铛🔔,走起路来叮里哐啷响,'您是生怕别人不注意我们嘛~'

    '你个呆瓜懂什么!我这身书生打扮才不显眼,倒是佛爷和你,穿着个西装笔挺的,一看就不是什么等闲之辈!'

     张日山语塞,又瞧见齐桓手里的皮箱子,'那你拎着个大箱子干嘛~别到时候拎不动了喊我帮你拿~'

     '嘿,你这个小子可真奇怪!'齐桓瞪着一对儿桃花眼,'我自己又不是没手,我吃多了要你帮我?'

     张日山气结,'我好心为你着想,你这是说的什么话!'说罢便把头歪向另一侧.

    '好了好了,你们两个闹够了没?'张启山抿了抿嘴角,'再不出发我们就得在这里过夜了.'骑着马往前走去,张日山连忙跟上,不忘回头挖苦齐桓,'八爷您这驴子怕是承不起您的重量吧~'

    '要你这个呆瓜瞎操心!'说罢牵起驴准备往前走,怎料这驴纹丝不动,任凭齐桓怎么拽都不肯往前迈一步.

    '八爷您还是跟我一起骑马好了~'张日山咧起嘴角,朝齐桓得意地笑.

    

     未完待续......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