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副八的日常11♡(生日礼物)

再也不敢写太露骨的了,系好安全带,小心驾驶😱

    

张日山生辰——

    '呆瓜今晚早点回来~'齐桓眼瞅着张日山打好领带准备出门,一把扑过去抱住他,'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,你可不许晚到~'

    张日山迟疑了几秒,疑惑的点点头,'我处理完九门事务就回来.'(张日山:今天是什么纪念日来着🤔我得买个礼物给他🤔)揉了揉怀里人儿的小脑瓜子,转身走出家门.

     齐桓一见张日山离开家,便开始忙碌起来,从床头柜抽屉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气球和丝带,开始布置起来,又是拖地又是擦窗户,在墙上用气球摆出心的形状,把happy birthday字样的气球贴在心形的中央,不断调整位置直到满意为止.

     '嗯~,这个呆瓜,晚上给他个surprise~'齐桓满意的点点头,想着他满眼快乐的样子,齐桓忍不住眯起一对儿桃花眼止不住地乐,'真是个呆瓜,连自己生辰都忘得一干二净~'齐八边想着,边换衣服出门定制蛋糕🎂.

     在蛋糕店顺利买到蛋糕以后,正准备返回时,路过了一家花店,等回过神来,自己手上已经拿着买好的洋桔梗和向日葵站在路边,齐桓不仅又想起张日山在白乔寨摘下洋桔梗给自己的场景,不禁老脸一红.(张日山:原来媳妇儿还记得我第一次送他花的时候啊~)

      傍晚八点——

     齐桓左等右等还不见张日山回来,心里不由得开始心烦意乱,瞅着餐桌上的干红更是添堵,打开干红往高脚杯里倒了少许,齐桓咬咬牙,一口闷,周而复始,人还没等到,酒已经被干掉了一半,齐桓眼前开始起了重影,周围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,下一秒便趴在餐桌旁睡着了.

     深夜十一点——

     张日山刚进家门便看见餐桌旁趴着的小人儿,转眼便看见桌上的🎂,跳动的火光映出齐桓的面庞,看着周围墙上的气球张日山不禁莞尔,'原来今天是我的生辰,我还以为是什么纪念日,倒是八爷有心了.'

     张日山正打算把齐桓扶回床上,手刚附上他的肩,齐桓的手便像八爪鱼一样缠了上来,'张日山你个王八蛋又害我等了那么久~'

     张日山无奈,闻着齐桓身上的酒气便知他喝了不少,'八爷我扶您上床睡觉可好?'

     '上床睡觉?好啊~我要和你一起睡觉~'说罢便拉着张日山摇摇晃晃地走着.

     '八爷您慢点别摔着~'

     好不容易把齐桓扶回床上,正打算喘口气,一双手勾住张日山的脖颈,等张日山反应过来,齐桓已经扑倒了他,嘴唇传来柔软的触觉,下一秒,疼痛开始漫延.

     '八爷您咬我?'

     只见齐桓哼哼唧唧,得意一笑,'惩罚你害我等了那么久~'翻身开始呼呼大睡.

    张日山哪肯放过他,一个翻身压住他,'那日山还是好好补偿您吧~'无视齐桓欲拒还迎的反抗......

    第二天——

    齐桓睁眼便感觉自己浑身酸痛,瞅见张日山那张放大版的脸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右手握成拳头向张日山胸口打去,张日山睁开眼,一把牵制住齐桓,一个翻身把他压在下面,'怎么?看来八爷您精神不错?'

   '你怎么又吃我豆腐?'

   '明明是八爷您先动的嘴~'

   '你你你打胡乱说!'看着张日山痞里痞气的目光,顿时回想起昨天晚上自己喝多了并且主动吻了张日山的疯狂举动.

   '都想起来了八爷?'

   '昨天晚上我喝多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.'

   '此话当真?'

    齐桓忙点点头.

    '那看来我有必要让八爷您好好回想一下呢~'

    齐桓正欲辩解的嘴又被堵上了......

    蛋糕:你们两个既然不吃我,干嘛把我买回来?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😱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洋桔梗:永恒的爱

       向日葵:沉默的爱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