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副八的日常3♡(生病)

我又肥来了✔高三狗国庆只有四天假期(我太难了,我需要磕cp来弥补自己瘦桑的小心脏)

   '叫你平时多注意身体,天气这么冷还敢穿着短袖到处跑,你看,现在发烧了吧,我平时怎么给你说的....'张日山皱着眉头,一脸严肃地瞪着齐桓,手上也没闲着,不停掖着被角.

'我我我没想到嘛,我就是觉得有点热,然后稍微穿少点了,'齐桓躺在床上,看着张日山越发紧皱的眉头,声音越说越小,赔着笑'嘿嘿,没什么大问题的,'坐直身体,做发誓状,'真的!我保证!咳咳——'

   '赶紧给我躺下好好休息!还嘴硬!'张日山赶忙把齐桓往被子里塞,'乖乖躺好,听话!'码起一张脸,',来,张嘴把药吃了!'自己试了试水的温度,把杯子递到齐桓手里.

   '那我把药吃了你就不生气了?'齐桓小心翼翼地坐起,用食指戳着张日山的大腿,不停地画着圈,'好不好嘛,呆瓜,我错了嘛,你就原谅我好不好?'努力瞪着个大眼睛开始装可怜.殊不知自己的睡衣衣领早已滑下去,大片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.

   '少废话,把药吃了,快点~'张日山把眼睛移向别处,假装没有看见小八爷若隐若现的锁骨,耳根却早已开始泛红(哦这可是个讯号~)

     齐桓乖乖的把药吃掉,一脸讨好地看着张日山,'你看,我乖乖吃掉了哦,一边身子向张日山那边倾斜,把白白净净的手掌给张日山看,一脸求表扬的样子.

    '你下次在敢穿着短袖光着两条腿在家里到处跑,小心我....'(你们懂得~)嘴上放着狠话,看着齐桓瘪嘴的样子心又一软,'怎么样?好点没有?要不咱还是去医院看看?'用手探着齐桓的额头,'还是这么烧,我开车送你去医院.'帮齐桓换好衣服,手下细腻的手感不由得让张日山心中一阵悸动,强压住心中的胡乱想法,开车前往医院.

    齐桓一副任人(张日山~)摆布的样子,乖乖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,然而点滴打完了,温度丝毫没有降下来.(重头戏要来了!!非战斗人员远离现场!)张日山叫来护士,从护士口中得知,化学降温速度因人而异,建议回家多盖几层厚被子可能效果更快.

    '是不是只要出了汗烧退的就更快?'

    '额——,原理上是这么个说法.'

     于是咱们的齐桓又被带回了家,'呆瓜,你带我回来干什么?我烧还没退呢~'

    '咱们回家治疗~'

    '回家怎么治疗?'

    '一会儿你就知道了~'

    齐桓莫名觉得哪里怪怪的,不过这呆瓜的心情似乎变好了.男人心海底针啊(摊手)

    刚进家门,张日山便迫不及待地把齐桓逼到墙角,'呆瓜,你这是要干什么?'

    '帮你治病啊~'覆上齐桓的耳垂开始密密麻麻的吻着,'物理降温~可快了~'开始啃咬小八爷白嫩的脖颈. 

    '物理降温?'齐桓有些腿软,被张日山用手托着他的腰,胸前的扣子被解开了,刚裸露在空气里的嫩肉下一秒便被人覆上,留下一个一个青青紫紫的印记.齐桓大脑一片空白,张日山把他打横抱起走向卧室,没过多久房间里便传出了令人想入非非的喘息声......

     果然,第二天齐桓的烧退了.

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