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副八的日常2♡(醉酒)

我又来了~我准备整个一千零一篇(只要我能想出这么多的梗✔我就写下去♡)

   为了庆祝成功消灭了汪家人,又顺利在古潼京听到了佛爷心心念念的由风吹成的音乐,张日山吴邪等人搞了个庆功会,so,咱们的千杯不醉的张日山同学喝大了(不要被这个男人的外表所迷惑!蔫坏✔)

   齐桓在家中等了又等,还是不见张日山回来,'这呆瓜是不要我了吗?这么久还不回来,说是去庆功,又不带我(有小脾气了~)哼╯^╰当我齐八爷好欺负是吧,一天天儿的,长能耐了是吧,不去就不去,我也不稀罕'说罢便打开电视时不时换着频道,眼睛却时不时瞟向玄关,'不会被哪个坏女人把魂勾走了吧?说不定现在就醉倒在温柔乡里了呢!'越想越气,索性把遥控板一摔,噔噔噔跑回卧室躺倒在床上生着闷气(遥控板:我太难了.)

    迷迷糊糊中听到钥匙开锁的声音,齐桓急忙从床上跳下来,扑向门口(口嫌体正直的娃),映入眼帘的是张日山红扑扑的脸,'呆瓜喝醉了?'心想着试探性的戳了戳张日山,只见张日山睁着水雾雾的大眼睛呆呆地望着他(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疑惑?)举起双手做出拥抱的姿势,'抱~'奶声奶气地对着齐桓傻笑。不等齐桓反应过来便一把抱住,还不住地用头去蹭着齐桓的肩膀。扑面而来地酒香充斥着齐桓的嗅觉,齐桓愣了愣,'这货喝大和平时一点都不一样呢'

   齐桓想扶他到床上,可腰间的手力气大得惊人,怎么也挣脱不开,'乖哦,你先松开手,我扶你到床上,好不好?'

   ' 我不~'张日山带着许些撒娇的意味,'我一松开你就跑掉了!我才不上当~'嘟着嘴巴翻着小白眼,搂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'听话嘛,我这么爱你,我怎么会骗你呢~'齐桓的语气带着许些哄骗的味道.

    '真的?'齐桓连忙点了点头,张日山眼珠子一转 '那我要你亲我一下,你亲我一下我就撒手~'笑得满脸褶子(可真会算计媳妇儿)

    齐桓犹豫了一下,'不会是呆瓜在逗我玩儿吧?算了算了,先把他弄到床上去再说.'凑上前去亲他的脸蛋,吧唧一口'这下能撒手了吗?'

    '不够诶,我没有感觉到诶~'张日山揣着明白装糊涂,'你再亲一个,我尝试感受一下~'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(你的好友张·腹黑·日·骗子·山已上线)

    齐桓无奈,只好再亲了一口,'可以了吗?'盯着张日山(八爷内心:玩我呢?)

    张日山'乖巧'地点点头(张日山:媳妇儿主动亲了我两次~),顺从地躺到了床上~

   齐桓松了一口气,走向厨房兑着蜂蜜柠檬水准备喂张日山喝,可我们的张日山小朋友一点都不配合~

   '我不喝嘛~我不喝嘛~'满床打滚(张日山:我一个一米八几的汉子不要面子的嘛)

   '乖啦乖啦~就喝几口,甜的哦一点都不苦的'(齐桓:怎么跟我带个小屁孩一样?)

    '那我要亲亲~你亲我一下,我就喝一口~'张日山又开始傻笑.

    '......'齐桓嘴角抽了抽,'这货是不是在装醉啊?'只得连亲十几下,可算是伺候这位小祖宗喝完了。看着躺在床上'熟睡'的张日山,想想自己'卑躬屈膝'的伺候还被占了便宜,自己苦苦等待来的却是一个醉鬼!顿时气不打一处来'好你个张日山!害我等了这么久,你在外面花天酒地不带我,回到家我还得伺候你!这这这也太欺负人了!得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!!'说罢拿起笔在张日山脸上画了一只大乌龟。

   '搞定!看你还敢不敢欺负我!你这只腹黑还喜欢压榨我的绿毛龟!'

  '您长本事了是吧?嗯?八爷?'猝不及防地对上张日山深不见底的眼睛,眼睛里哪还有醉意?齐桓吓了一跳'你你你没醉!好啊!敢骗我!'齐桓抄起拳头朝着张日山的脸打去,张日山轻松躲过,一个翻身便把齐桓压在身下,'我不装醉怎么能听到您的心声呢?再说了,您都主动亲我了,我怎么也得有所表示啊~'

   '什么?唔~'嘴巴被堵住了,嘴里的酒香令齐桓沉沦~

今晚月色很美~

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