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副八的日常17♡(故人归)

本来想来篇悲桑的,怎奈舍不得~

@细雨落长安 谢谢你的梗呀

本文私设

背景:从古潼京回来后


新月饭店——

   '会长,'罗雀把伞递给张日山,'要不要通知尹新月做些准备?'

   '你先回去,'张日山握住伞柄,'古潼京的事自有人告诉她.'说罢撑开雨伞,手揣进裤兜,漫步雨中.

   雨丝滴滴答答地倾泻而下,缀着雨声,张日山漫无目的的闲逛着,一些往事渐渐浮于心间——

   '呆瓜呆瓜,我要睡里面这张床!'

   '你不就是长得比我秀气一点儿嘛~'

   '呆瓜呆瓜!你可得保护我啊!'

   '副官你看我走不动了.'

   '合着我好赖话听不懂是不是?'

.......

   八爷

   我现在有能力保护你了

   可我却把你弄丢了

......

   '他走了.'张日山喃喃自语,垂着眉眼,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背影,'那我怎么办?'

   '请问,新月饭店怎么走?'一记熟悉的声音缓缓响起.

   '前面右拐——,'张日山缓缓回头,不敢置信地盯了好久,眼前的他,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个人.

   '好久不见.'齐桓勾了勾嘴角,一点一点走近张日山.

   '八爷,'张日山撑着伞走向齐桓,'你—,'把伞移向齐桓头顶,'要不要跟我回家?'

   '你养我啊?'齐桓眼底划过几分狡黠.

   '我养你啊.'张日山眼底溢满万般柔情.


    张日山

    齐桓

    兜兜转转

    纠缠不休.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