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徨当

那些我难以言表不作声响暗自发力的日子
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
而是在通往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

副八的日常12♡(野炊)

现代梗最后一篇,下周开始尝试连载的,时间线会回到老九门,什么时候有脑洞了就更新日常系列🤔

    

    '八爷,咱明天去野炊吧~'张日山指了指手机地图上的某郊区,眨巴着丹凤眼看着齐桓,看着齐桓一脸震惊地样子,不由得咧开嘴傻笑.

    '野炊?呆瓜,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喜欢东跑西跑了?'齐桓故作矜持地摇摇头,'再说了,那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,多不安全.'(齐桓:这呆子终于开窍了!)

     '有我在,哪里不安全,就这么说定了,我去准备明天要用的东西~'(张日山:好歹我也是个懂浪漫的人,哪里呆了~)看着齐桓'勉为其难'的样子,张日山心满意足地哼着小曲儿出门买菜去了.(张会长买菜的样子真的是太有画面感了~)

     The     next      day——

     '哎呦~不行不行了,我是走不动了,'齐桓耍赖似的挂在张日山身上,'你说来野炊,怎么变成爬山了?'

    '是去野炊啊,只不过这地点换了一下咯~'张日山故作嫌弃,'八爷您这样挂在我身上,我怎么拿那么多东西?'

     '我不管!是你自己要带我来的,你要对我负责,'齐桓抱的更紧了,'现在我走不动了,你得想办法~'张日山低头便瞅见齐桓气鼓鼓地腮帮子,像个狐狸崽子笑得一脸狡黠,'那你亲我一下,'舔了一口齐桓的耳尖,'我就背你上去~'

     '你你你你!欺人太甚!我自己走!'齐桓掉头就往山上走去,头也不回一股脑往前冲.张日山无可奈何地笑笑,跟了上去.

     到了晚上,无论张日山怎么哄,齐桓依旧不理他,张日山默默架起烧烤架,拿出食材开始烧烤.渐渐的,空气中开始弥漫着诱人的香味,齐桓这才发觉自己的肚子饿得紧,可碍于面子又只好偷偷地咽着口水,偷偷摸摸地瞧着张日山.(齐桓:认真翻烤食物的呆瓜真的好帅啊~)

    '八爷您怎么又偷偷摸摸瞧我?'张日山把烤好的食物送到齐桓嘴边,'大大方方的看不是更好?'轻轻吹去热气,'啊~,张嘴,小心烫~'

    齐桓嗷呜一口一口地吃着,'既然你主动示好,我只好勉为其难地原谅你啦~'

    '我犯什么错了我?'张日山撇撇嘴'我不就是想让您亲我一下嘛~'(张日山:媳妇儿也太不主动了~)

    齐桓正欲反驳,天空中开始划过流星,一颗又一颗星子淡淡晕染着整片黑墨色的天空,'嘿~呆瓜~我们赶上了流星雨!'齐桓对上张日山湿漉漉宠溺的眼神,脑海中灵光一现,'你早就知道这里有流星雨,所以才带我来,给我个惊喜对不对?'

    '许个愿吧,八爷~'

    齐桓一把抱住张日山,把脸埋进张日山怀里,'张日山,我好喜欢~'张日山揉了揉怀里的小脑瓜子,嘴角不由得上扬,'不亲亲我?'

    '讨厌~'齐桓抬起头,吞了吞口水,在张日山脸上小啄了一口.'行了吧?'

    '还是让我来教八爷您怎么亲叭~'唇与唇的触碰,舌与舌的纠缠,唇齿间的呢喃,连同这场流星雨,都化作彼此最美好的回忆.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我齐八

       不羡长生

       只愿陪君老

       我张日山

       不羡长生

       只愿故人陪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